不是無所謂...

捧著自己有的條件與特質
信仰著最簡單的想法
我 會一直往前
跑不動了 用走的
走不動了 用爬的
爬不動了 用滾的

我喜歡在酷酷獸節目裡
王導指教完
但一天連著四場!
我著了魔似的用盡力氣要在短時間改正
我愛死了當下那個我
(難怪我回家會有腦子要爆炸的感覺,平常都不用一下子用腦過度)


後來公司開了表演課,老師是王導
沒有了那"短時間要改正"的壓力
可以把問題慢慢咀嚼
我又領悟到了一點感覺~^^

王導像是給了我練功用的丹藥
雖然對他又愛又恨
ㄟ...也不至於恨啦!就是類似那樣的矛盾感覺
可能因為...
一開始和他的立場關西
藍色椅子甚至冷板凳到大來賓的高椅那是有段距離的
對他多少會有點敬畏

有一次錄影
我一樣是坐在藍色椅子上
不由自主的目光集中在大來賓那
王導和吳尊很開心的聊天

我心裡很大膽的一個想法
有一天我也要坐在那邊!
有一天我也要坐在那邊!
有一天我也要坐在那邊!




是吧!!我該學著有些原則在自己心裡秉持著就好...
(所以這不代表我妥協)
從小考試就沒得過什麼名,最好也是第10那次還有兩的第10名
(戲專我不是秀才,原來榜單是要橫著看,我是第三排)

我只是想做我喜歡的事~

所以...
這樣想...
我就可以和我的原則平衡
我是為了實現那想法
所以做了改變!!

恩!會亙好的~~我行!!
不要小看我!!
球兒~會一直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