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是會這樣
心理不平衡

但是能夠怎麼辦??事實就是如此阿!

我還是我!!
依舊踏實的大步大步向前走!

最近迷上流汗運動-跑步
因為在跑步的時候
這顆常常不知道胡思亂想到哪的腦子
可以得到片刻的嫻靜

活著就是要動
不然精力沒用完阿
到了晚上睡覺躺在床上會開始庸人自擾 鑽牛角尖


最近也很想買新包包
我的包包都一定要很大
因為我也不曉得我出個門怎麼會帶這麼多東西
而且不管我買多大都不夠裝
(因為我會連最喜歡的dvd也帶在身上,有一次還被荔枝發現,小糗)
可能是個安全感的問題吧...

活著就要付很多責任
不然什麼都不在乎阿
就會每天不知道幹麻會開始庸人自擾 鑽牛角尖

遊戲規則就是
一天有24小時
一個月有30或31天
一年有12個月

不管做什麼 都不要是白活
不要浪費任何一件從身旁經過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