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

不可以這樣淪陷下去!!

> 對阿!對阿!!那有怎麼樣呢!!!





sad惡魔快回家

眼淚就是他目的

也會使我更不幸

我用笑聲攻擊你

嘻嘻哈哈嘻嘻哈



沒有覺對的悲傷

千萬別對自己說謊



別怕



我要帶著灰灰混濁的你

手牽手一起走

創造快樂的生活



我叫做"我"



別對我使幼稚無聊的小手段

別裝無辜 假人

從今以後咱們把草蓆割斷吧

我要向前走了

再見



可惡的壞惡魔!!

看我怎麼對付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wer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